guanxu1013:03-12 21:48 "听说你这个夏天用了很多钱?哈哈"
BelieveHeat_M06Sr:03-12 21:09 "其他比分 牛批"
大呲花7788:03-12 21:23 "没有5-1只有6-0"
我只爱串联:03-12 21:15 "点球"
PP火烧岛:03-12 22:33 "面子球"
小肥鱼火锅:03-12 20:59 "不如埃德森踩球,一直到比赛结束 2比0 也可以啊"
ouzj:03-12 21:25 "23-1射门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9515482\">@英西意欧绝</a>:81-19的控球率?"
丿业余巨星灬:03-12 22:08 "乌德勒支刚下就收了20下的现在22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2062196\">@繁华落尽丶只剩殇</a>:感觉是平局来着,早场总想着有冷"
kidd52001:03-12 21:07 "阿森纳不如业余队,全场0角球"
哔哔叭叭:03-12 20:56 "掉nm提及吧"
5858158:03-12 22:28 "莱切肯定进球"
、Lr:03-12 21:53 "6比0直接下课了"
、Lr:03-12 21:20 "6比0直接下课了"
清风ID:03-12 21:40 "继续啊"
StarChen_7e4k:03-12 22:30 "又是半场球,唉"
请叫我神棍:03-12 21:04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
恶露UK:03-12 22:25 "来了"
迷恋C罗小伙子:03-12 22:34 "刚刚故意9个角球吗?"
kidd52001:03-12 21:53 "阿森纳不如业余队,全场0角球"
请叫我神棍:03-12 21:29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